close

其實一開始對蘆薈汁的感覺是不怎麼吸引我,是個還好的東西,
而且成份極為
簡單就是蘆薈粹取跟防腐劑,看到這我大打退堂鼓,防腐劑耶!!我那敢給我兒子喝,
但後來查詢了資料,防腐劑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會
添加也是因為要維持蘆薈汁的成份跟活性,看到這才安心許多,
而且是
緊急狀況下才開給孩子喝,之前因為我一直堅持物理療法不想給孩子吃退燒藥,因為非常傷身也只是症狀治療,
因人體中心體溫
還是高,降下來的只是藥物當時的作用,藥效ㄧ過還是燒起來,
醫學
也症明發燒是不會少壞腦袋的除非是細菌病毒腦袋感染導致腦膜炎才會影響腦袋,而且發燒是好事代表抗體正在對抗細菌病毒,ㄧ直退燒反而阻止了抗體對抗,醫生都不給自己小孩喝的藥水你說還會想喝嗎
但有ㄧ次我嚇到了,兒子發燒我仍然沒給退燒藥,只給他睡冰枕讓他多喝水跟奶,他活動力食慾都還算不錯,但就是反覆燒了兩天,先帶去小診所看說疑似腸是病毒,回家注意重症症狀,
我看衛教單腸病毒重症非常可怕死亡率也很高,所以非常注意,但回家沒多久我兒子突然痙攣,眼球上吊,攤在我
身上,叫也沒回應,當時整個腎上腺素標高,心臟都要跳出來了,趕快請婆婆帶我們去急診,還好在車上意識開始恢復回答問話,
到醫院時還是心急如焚告
知病情,但護理人員覺得是小事,因孩童看起來好很多,但當媽的怎麼會不急雖然我也是護理人員(無誤),
在急診仍然一直吃退燒藥也燒燒退退,後來還塞退燒劑,
我整個快抓狂,我兒子大哭,我超怕他會有陰影,
後來診斷是良性熱
痙攣,好發6y以下小孩,容易殷高燒引起腦部不正常放電而痙攣,如果反覆發作就很可能是複雜性熱痙攣很可能表示腦部有問題,後來安排腦波檢查醫生說抽第二次再檢查比較有意義,害我們浪費時間,
回家後我死也不塞塞劑直接丟垃圾筒,退燒藥也燒了才吃,後來疹子發了就退燒了,可怕的病毒感染玫瑰疹啊!
後來又有ㄧ次發燒婆婆覺
得他手在抖,我覺得是退燒後的冷顫抖,但他不放心就帶去急診看ㄧ下,也是說沒特別症狀,應該又是病毒引起的,回家觀察就好,
這次
我想到蘆薈汁,就三不五時給我兒子喝ㄧ下喝ㄧ下,神奇的是他退燒很快,藥也吃很少次,也沒痙攣,真的很感謝蘆薈汁,讓我的寶貝不受苦,從此我不小看這瓶簡單的飲品了,
之前回我媽家我跟我兒子都
會破病,也許是環境潮濕偏冷,又有貓狗,導致地板非常髒,我兒子又愛赤腳走路也愛跟貓夠玩,導致非常容易生病,我也不是ㄧ個非常嚴格的媽媽,我會希望他多去接觸自己產生免疫力,所以也不刻意制止,
但沒次都生病真是吃不消,所以刻意的帶回娘家喝,果真就沒生
病了耶!!連我都受惠也很健康的回台北。後來我朋友有跟我買ㄧ罐備用,他說他的小還都燒到40幾度,吃藥也不容易退,但喝蘆薈汁有效,真是非常幸運遇到健康的好東西,
還有朋友小孩腸病毒嘴巴破得很厲害,
蘆薈汁本身含有200多種營養素及胺基酸,可做成冰磚讓小朋友含著減低疼痛還能修復口腔黏膜,
像我嘴破或是扁桃腺發炎也喝過,以前只要一發炎必定發高燒,嘗試蘆薈汁後我竟然沒有發燒,發炎部位也好很多,我是
含在嘴巴一下在吞下,含吞含吞效果不錯。真是一大感動,當媽嗎的生病真的是很累人,
當然也不是要生病才能喝
,即使沒生病也是可以當保養增強免疫力,修復腸胃黏膜增進腸道健康。

蘆薈中含有高分子多醣體 可以激發我們身體裡面的免疫細胞, 有助自體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細胞.
挑選蘆薈汁
(1)必須選擇有國際認證,
(2)並且濃度最少有30%.
(3)而且具有專利配方來穩定蘆薈汁的營養成分
這瓶蘆薈汁, 擁有國際蘆薈協會的嚴格認證, 並且有公司每月抽查檢定, 其成分含有150%的蘆薈活性, 是高品質的產品! 每天喝兩次, 每次 60c.c.既可保健腸道, 又可【增強免疫細胞】的嗜癌效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7OjLP5e_Y


 
就是它就是它~而這瓶蘆薈汁已用高科技把裡面的蘆筍素&蘆薈大黃素剔除了,所以不用怕會拉肚子或是太寒唷!!
有三種口味(六個月大以後的小朋友就可以嘗試了)
原味:偏酸,效果最好
草莓:偏甜,適合小孩子喝
蔓越莓:酸甜適中,女生偏愛這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